此时的美国不是一战时期,被英法忽悠参战,战争结束,却一毛钱好处没有捞到,愤而返回美洲地区,奉行孤立主义的时期
而且即便一战结束后,美国奉行孤立主义,也是指对欧洲大陆和西方各列强国家而言,
最后,也是最主要的因素,英国还赖在南美洲,不肯放弃对南美洲的主导,汉国也是在英国的纵容和扶持下,才一步步发展壮大起来的
此时的美国不是一战时期,被英法忽悠参战,战争结束,却一毛钱好处没有捞到,愤而返回美洲地区,奉行孤立主义的时期
将血:后记第一篇大漠商途(一) 发表于 2015-10-15 07:45:43而且即便一战结束后,美国奉行孤立主义,也是指对欧洲大陆和西方各列强国家而言,
武侠BOSS之路:完结感言加新书预告 发表于 2020-04-10 21:48:03最后,也是最主要的因素,英国还赖在南美洲,不肯放弃对南美洲的主导,汉国也是在英国的纵容和扶持下,才一步步发展壮大起来的
娱乐圈的科学家:完本感言 发表于 2021-01-03 22:00:59